top of page
e-leaflet.jpg

神戲劇場世界級表演大師班 (亞洲區香港站)

Master Class with Philippe Gaulier
  • 如何尋找小丑的喜劇深度?
  • 如何成為一個既荒謬又可笑,既可鄙又非凡的角色?
  • 小丑的表演有著不同於普通演員的技巧,它要求演員能夠從自己身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小丑,屬於自己獨特的愚笨個性。

Philippe Gaulier 是當今世界最具影響力及革命性的戲劇導師之一,在80年代成立國際戲劇學校,每年都有來自全球三十多個國家或地區的學生慕名學藝亦經常獲邀到各地教學。Gaulier 多年來教學的核心是 「玩耍 Le Jeu」,強調喜悅、人性和好玩的重要性,但他上課時嘅嚴厲、尖酸和獨有嘅幽默感十分馳名,他教學時對於學員的問題,從不避諱,往往一語道破。在 Gaulier 面前,學員需要有不畏縮的勇氣,才能直面自己,突破自己。

 

神戲劇場聯合藝術總監黃秋生和甄詠蓓,著力培訓優秀的專業演出者,在過去三年都開辦大師班,今年更成功力邀兩位總監的老師 Philippe Gaulier 遠道由法國來港授課。是次大師班機會難逢,各位有志專業表演藝術的工作者萬勿錯過, 大家從大師身上必定可以獲得寶貴經驗,受益無窮。

報名資料

日期:2017.08.28-09.01(星期一至五)

時間:10:00-13:00 & 14:30-16:30

上課語言:英語 (輔以廣東話)

助教:陳淑儀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實驗劇場 

主題:小丑 Clown 

名額:35

學費:HKD15,200

神戲劇場大師班學位獎勵計劃

神戲劇場大師班學位獎勵計劃,為鼓勵有志於發展個人演藝事業的職業舞台演員,進一步提升演技,神戲劇場今年主辦「神戲劇場大師班學位獎勵計劃」,得主將可以獲得半費修讀「世界級表演大師班 (亞洲區香港站) Master Class with Philippe Gaulier (Asia Tour – HK) 」課程。

現為專業舞台演員(全職或自由身演員),並在最近三年曾參與的劇目中參演過主要角色兩次或以上 / 參與演出五次或以上,均可申請。

 

申請人需於2017年8月6日或之前,以100字內說明申請的原因及其能獲取獎勵計劃的優勢,連同個人簡歷,電郵至info@dcthk.com.hk,並註明「神戲劇場大師班學位獎勵計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