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4-01.jpg

第三屆 大師班

庸俗演技班 Anti-Bad Acting

一般的電視電影,充斥著大量陳腔濫調、矯情和空洞的劣質演技,演員在限制下如何尋找演戲的真實感,發掘潛台詞和想像的力量,從牢化的演技觀念中突破出來,摒棄濫情催涙等低級技術,把虛情假意化為真摯细膩的表演狀態。 

 

神戲劇場全新課程,「第三屆大師班庸俗演技班 Anti-Bad Acting」,由縱橫影視舞台界二十多年,舞台、電影、電視三料劇帝黃秋生先生,連同集導演、編作、演員、教學、寫作於一身的劇場全才奇女子甄詠蓓女士,兩位藝術總監親自設計課程及授課。此十天全日制精英演技培訓班,特別針對電視電影專業演員,及曾接受表演訓練人士而設計。兩位演技大師自 2013 年已開辦兩屆神戲大師班,學生包括影視界的專業演員,以至幕後工作的創作人,他們無不從課程中得到啟發,突破原有的表演的習慣和框架。

報名資料

上課日期:2016年5月16-20日及5月23-27日(共十天 )

上課時間:每日早上10:30至下午4:30 (包括一小時午膳時間) 

上課地點:觀塘區排練室

學費:HK$28,800  

授課語言:廣東話 

截止日期:2016年4月29日 

甄選方法:神戲劇場將按申請人提供的資料進行考慮及作初步評審,再考慮是否直接取錄或需要申請人進行面試。入選者將獲個別通知入讀及繳付學費詳情。

專業演員或曾接受表演訓練人士報讀獲優先考慮。 

成功完成課程的學員,將獲頒發「第三屆神戲劇場大師班證書」。

導師簡介 

黃秋生 Anthony WONG 

首屆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生,縱橫於華人影視及舞台劇界,先後獲得共6次香港電影影帝獎項,成就非凡。秋生被指是香港影壇的奇蹟,在商業化的土壤中能夠誕生這樣一位全面的實力派人物,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他的演技爐火純青,是那種不用給他一個上檔次的劇本,也能做到征服人心的鬼才。在未來的日子裡,除了繼續其表演事業外,秋生決定把所學所得,回饋舞台與教學,以其影響力集結各方力量,以提升華人演技和戲劇質素為他的使命。   

 

甄詠蓓 Olivia YAN 

當代劇壇全才奇女子, 集編、導、演、教學及寫作於一身, 屢獲殊榮,其中包括香港藝術發展獎--年度藝術家獎(戲劇);其作品靈巧聰穎, 詩意中總帶來深切感悟,風格別樹一幟,曾被邀到亞洲各地巡迴演出,代表作《兩條老柴玩遊戲》被海外評論家稱為「無疑是世界級的演出」。甄氏先後曾參與創辦「劇場組合」、 「PIP文化產業」及「神戲劇場」,具有豐富的劇團營運和藝術推廣經驗,將文化和戲劇的力量不斷延展。 她師承Philippe Gaulier及Monika Pagneux等國際級大師,練得一身表演秘技 ,吸引不少學生前來求學,學生遍及演藝行業以至社會各界,桃李滿門。

bottom of page